跳到主要內容

如果你超愛網購的話,試試看MOMO卡吧!

MOMO卡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張信用卡
第一張是永豐大戶卡,也很不錯但不在今天的討論範圍

我們先來看一下卡面:




抱歉我其實覺得這卡面很普通...
然後另一個綠色的奇異果人也沒有很好看
但應該還算可愛啦
反正我只是要在MOMO買東西的時候刷這張卡,卡面就不要求太多了

來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會推薦這張卡


我們先來看看momo打的廣告,然後我來說明一下實際狀況:

回饋皆是momo幣
這張卡的回饋不是現金或紅利,是直接以momo幣來做為回饋項目
momo幣基本上等同於現金,在momo通路可以比照現金1:1交易
10元就可以用10momo幣折抵,今天買兩萬的東西,有兩萬momo幣也能直接折抵
也沒有其他的限制,不像超級爛超沒誠意的東森幣,商品折扣都有使用上限
對於常網購的消費者來說,其實非常划算,因為幾乎所有的東西都能在momo買到
而且momo的價格也往往是相對低價了

5%無上限
不過5%只限今年,明年基本回饋就降到3%了,到時候這張卡的競爭力就會降低
順帶一提momo卡的海外3%明年也會變1%
但這也不用想太多,每張信用卡的優惠檔期都會到期,每年都會有新卡王誕生

首刷送 200 momo幣
任意金額都可以拿到200首刷禮,划算

推薦好友送 200 momo幣
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推薦大家XD
記得要從我的推廣連結先綁定,再註冊,才能讓我領兩百~
之後也能繼續推坑你們的朋友和家人辦momo卡,狂領兩百

週六滿3000送300
這也蠻猛的,但是超過三千也只會送三百,不無小補了
只要是週六完成的訂單,可以在當日的15:00到活動頁面登記
限量1000名,但不算難搶,準時按下去+手機電腦一起按,我都有搶到XD
一個月只限一次,基本上這活動應該會持續到年底,而且每個月都能登記一次
我已經參加四月跟五月兩次活動,代表已經拿600回饋,現賺600的概念

以上是這張卡的優點,缺點的話也有,其他比較爛的部分

百大品牌10%回饋:
我覺得意義不大,至少我買東西還沒買到這百大品牌
實際上也只有多回饋2~7%,並沒有廣告上說的10%
再者我覺得有的商品還會因為這項折扣,把原價調高,超沒意義,很爛就是了

最高回饋22%:
也看看就好,就廣告話術
我上面提到的優惠已經夠讚了

繼續看看介紹:

可以看到這張只要在MOMO通路都有回饋,但MOMO的摩天商城只有1%
海外消費則有3%,但我會選擇用黑狗卡或大戶卡

交通消費的部分,我直接節錄原文:「momo悠遊卡:使用悠遊卡功能支付全台捷運(排除定期票)、台鐵、公車客運、公共自行車,每月累積消費滿100元,享2%現金回饋無上限。 momo一卡通:使用一卡通功能支付全台捷運、輕軌、台鐵、公車客運、公共自行車、渡輪,每月累積消費滿100元,享2%現金回饋無上限。」

還算不錯,但我也是習慣用自己的大戶卡來當悠遊卡了
2%而已,一個月通勤費1000回饋20,先跳過
但對於沒有信用卡或是覺得不無小補的人還是可以拿來用啦

站外消費就是排除MOMO通路跟海外消費的其他一般消費,1%,普通
卡友生日79折券未看先猜限制一堆,直接忽略

整體而言,這張卡是專門為momo購物而生
對於小白來說很適合,尤其薪轉戶在富邦的話更要努力嘗試辦人生的第一張卡
因為是網購卡,我想半兼職打工的學生族也能容易辦卡,只要有穩定收入應該也都蠻容易的

喜歡網購的就更不能錯過了
以自己的實際案例,原價6290的螢幕:
6290 - 315(5%回饋) - 200(首刷) - 200(我爸推薦禮) - 300(滿三千送三百) = 5275
瞬間折了1000,我自己是覺得蠻猛的,應該沒有其他卡能做到這麼強大的combo

如果有興趣的話記得透過這個連結辦卡啦!! 感謝感謝

雖然這邊能見度超低,但走過路過看到的朋友,有什麼比較想看的東西嗎?
無論是職能治療(最需要但是都沒什麼寫的主題)、理財、股市什麼的或是我的雜談
都可以跟我說,雖然我已經積欠不少稿債了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颱風假還是來上班了

安安,如題。 雖然只上中午然後就跑回家了XD 雖然風雨不大都回到家了才開始有颱風的感覺,但還是在颱風假的時候去上班了。 為什麼?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適合民眾和從業人員的長期照顧數位學習平台 線上課程就能拿level 1資格

直接破題,其實好像已經可以在線上課程取得level 1一陣子了, 不過就才剛畢業嘛XD...也順便把這個消息告訴還不知道的大家!! 如果下班沒事,或是還沒找到工作,都很適合趕快來弄個level 1的證明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