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台新Richart狗狗卡 方便 實在 超萬用的VISA金融卡和網銀

其實很早之前就想發這篇文了
但我持股有台新金,我又不太喜歡台新這種大撒幣的政策
多了一個使用者就代表台新又要損失400元QQ
但還是發了,幫助朋友的價值遠大於讓台新賠這400元
(加上可以拿100元推薦獎勵超爽der,不然台新金萬年抗漲真的很難過)

進入正題,台新已經推出一陣子的Richart,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是持續推薦呢?
原因很簡單:開戶方便、利率高、免費跨轉跨提、操作介面爽、有推薦獎金、各類回饋高、沒信用卡也能用VISA功能等等等等等多到沒辦法好好說完

1、開戶方便:
超級方便,我個人覺得可以滿足平日根本沒空臨櫃辦理的使用群。
如果未滿20比較麻煩,最後一步還是需要臨櫃才能開戶成功;滿20的話就不用臨櫃。

方法很簡單,只要先透過我的推薦連結登記完身分證和手機,再用手機下載Richart app,接著只要拍下身分證正反面、第二證件正面,以及簡單留下一些基本的開戶個人資料,就能夠耐心等待卡片寄送到通訊地址了!

2、每月提供免費五次跨行轉帳、提款:
這點也非常實用,尤其是對於我這種動不動欠人錢的QQ
對於喜歡網購,時常需要轉帳的使用者也很方便!
提供五次跨行提款免手續費,只要帶著這張卡,其實到哪裡提款都不用擔心。
其他銀行如永豐、國泰、王道等等也都有類似的服務,但是整體而言我還是最推薦狗狗銀行!!

3、活存利率高達1%:
對於想把錢就放在銀行慢慢生利息的朋友來說,Richart提供的的活存1%可以說是非常佛心,而且app介面上也會顯示當月累積的利息有多少,入帳也非常迅速。
畫面美觀又好操作,這app真的神

反觀王道銀行的app,介面操作不夠人性化、速度也慢、入帳也慢,等回饋發下來我就要把王道拿去銷戶了氣死。

但活存1%其實是有條件的,雖然條件很簡單,
只要每個月有從外面單筆轉帳2萬進入該帳號,或是使用VISA卡消費達兩筆,就能享有1%活存。
這兩個方法都很簡單就能達成,拿自己的錢轉出轉進即可,去超商或哪裡隨便買個東西用金融卡結帳就OK,而且這張金融卡一般通路消費都有 0.5% 無上限的現金回饋;指定數位通路還有高達1% 的現金回饋。
對於沒信用卡的人來說,這樣的回饋是不無小補。

4、操作極人性:
非常舒服的APP,登入可以採用指紋或圖像方式,這很基本,但它做得舒服,反觀我很討厭的王道銀行,每次都跟我說指紋登入太多次有危險,請使用密碼登入。
????? WTF 我設定指紋登入就是因為指紋登入方便,到底是哪個天才設計的。
我拿到回饋一定去銷戶,一定去。
登入完之後,可以從首頁清楚看到自己的餘額、免費跨轉提次數、利息等資訊。
還有投資組合可以查看(個人不建議,要投資做股市吧,這邊小額投資會被吃太多手續費)
明細查看、收付款也都非常人性化。
更別提到強大的無卡提款功能,有時候忘記帶卡或很衰忘記密碼又不能去解卡的人很有用XD

跨行轉帳的部分也非常方便,轉入對象不再一定需要輸入帳號,若對方也是Richart帳戶,可以直接透過輸入手機號碼或信箱的方式來達到轉帳的功能,也有設定常用帳戶的功能,可以不用每次都重新輸入一次。

5、推薦獎金:
這個誘因非常直接,而且這個利益不只是對我,也是對所有來開戶的朋友。
只要透過這個連結,登記完資料再辦理開戶,等到核可過後收到卡片並成功登入app,
你就可以拿到300元,真的可以拿來用的300元!
我也會因此獲利拿到100元XD,如果有興趣可以不吝嗇給個機會。

6、各類回饋:
這也是不錯的特色,現在各類卡片各類優惠真的百百種,這張台新的Richart綠狗卡算是CP值蠻高的一張VISA金融卡了。
還是直接進去看介紹比較快
對我而言這些優惠大多是附屬的,因為使用到的機會極低,但其中悠遊卡回饋10%的功能非常好!!

10%優惠似乎截止了,下面看看就好
但是不得不說這張卡對學生族群來說,仍然是一張屹立不搖的神卡


只要設定自動儲值(錢會從戶頭扣除),每次自動儲值500元,會回饋50元下來,一個月最多是回饋100元也就是儲值1000元。
這對於有通勤需求,或時常到超商還哪裡會用到悠遊卡結帳的朋友可說是非常有幫助。


辦這張卡的好處肯定多於壞處,我能想到壞處的地方就是,為了提高轉帳額度我還是跑了台新一趟要臨櫃辦理,一直被行員姊姊推銷儲蓄險,小小困擾,但能多增加一點這些經驗我覺得也是不錯的。

對於沒有一張VISA功能的朋友來說,這張卡非常值得你辦,完全屌打郵局卡。
一來這個VISA比較容易刷過,不像郵局常常東擋西擋,
二來它有免費跨提,在哪都能提款,
再來1%活存+0.5%現金回饋,我想不到這張卡哪裡能輸郵局了。

除了台新的網銀,我有沒有接觸過其他家?
有,我還有辦了王道銀行跟永豐銀行的網路帳戶。
王道銀0分,不說了。
永豐銀的大戶卡也不錯,會辦是因為薪轉戶在永豐,加上想要順勢辦好永豐的信用卡。

或許有空可以再分享辦信用卡的事情,這個部落格越來越不務正業了XD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颱風假還是來上班了

安安,如題。 雖然只上中午然後就跑回家了XD 雖然風雨不大都回到家了才開始有颱風的感覺,但還是在颱風假的時候去上班了。 為什麼?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適合民眾和從業人員的長期照顧數位學習平台 線上課程就能拿level 1資格

直接破題,其實好像已經可以在線上課程取得level 1一陣子了, 不過就才剛畢業嘛XD...也順便把這個消息告訴還不知道的大家!! 如果下班沒事,或是還沒找到工作,都很適合趕快來弄個level 1的證明~